close

『這次,換我追你了.』


我到底有沒有聽錯甚麼啊?


前幾天多妍在面前認真說的話,我沒有應該聽錯任何一個字吧!


雖然不知道一場車禍的"假失憶"可以換來多少好運,但照目前看來確實收穫蠻大的.你沒看錯、沒聽錯,正是"假失憶",這件事要回朔到看到多妍的前些時候.


-


帶著全身無一處漏掉的痠痛,辛苦的睜開眼,看到得不是家人焦急地等在一旁,而是我周遭完全看不到半個人影,這個現象頓時讓我以為我是不是已經去了天堂的病房.


過沒多久,病房門口傳來不少聲音.


「醫生是說哥他檢查是沒有甚麼大礙,說他現在這樣是正常的,媽咪妳就不要太擔心了啦!」


聽起來說話的是瑞恩,聲音聽起來生龍活虎的,應該是沒有甚麼事.他們邊說邊走進病房,把一些吃的放在我病床兩側的櫃子上,絲毫沒有發現我已經清醒了.


「不過媽咪妳剛剛有沒有覺得那個女醫生看起來很面熟啊?從第一天看到現在我想不起來他是誰耶.」


「妳認不出來嗎?這也難怪,妳見到他的時候也才多小,記不太住是很正常的,平常妳也記不住甚麼.」


「媽咪,說重點啦!」


「唉唷,就是多妍啊.妳哥哥最喜歡的那位啊!」


「怎麼會?!」「媽妳說甚麼?!」


多妍她回來了嗎?是甚麼時候回來的?


「唉唷!你醒啦,瑞恩快叫醫生.」


「等等先別叫,你們先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?」


「你這孩子真是的,聽到多妍的名字就有精神了是嗎?真的沒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媽一臉無奈的摸著我的頭部,觸摸著所有包紮過的地方,像是希望可以藉由她的手心就能將我的傷口痊癒。


「媽我真的沒有事情,先告訴我吧。」


我想聽,我想知道。


就算過了不少年,就算她現在可能已經交了個外國男朋友的事情,我也想知道。


我可能真的還沒有死心吧,想念她的心情一直都沒有停止過。


「其實我們也是偶然看到她的,你在被送進急診室的時候就看到她站在主治醫生旁邊,一時間還沒認出來,不過媽媽看她那模樣,肯定是焦急了呢。她剛從西雅圖回來當實習醫生,碰巧要來醫院的時候在路上遇到車禍,你剛好也是她老師的病患,所以在醫院的這些日子都會遇到她。


好啦,媽媽知道你前面的都沒有興趣,多妍現在沒有交往對象喔!」


天哪,聽到媽這樣說我還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
「媽咪啊,妳問到也沒有用啊!哥哥又追不到。」這丫頭也不想想是誰捨命救她的,他現在是這樣報恩的嗎?!


「怎樣啦,我又沒有說錯,高中三年那麼長的時候讓你去追多妍姐姐,還不是沒有結果,現在再遇到我看啊......好痛!」瑞恩的左手臂狠狠地被愛我媽媽打了一掌.


她受不了媽愛子的眼神,只好這樣.「好啦好啦!我幫哥就是了,但你要保證我說的你就得做喔,你就當作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吧!」


瑞恩整個人就像是接受到甚麼挑戰似的,瞳孔散發出的光芒彷彿教練上身,不過她沒有教練那麼和善,她可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壞丫頭.


拿出斜肩包裡的隨身筆記,在紙張上頭不知道在劃記甚麼,表情若有所思的專注在筆記上,頓時間讓我開始緊張了,她該不會是想了甚麼爛計畫吧!


「好了好了,腳本我想好了!先說好約法三章,我說的你一定得照做,不能反抗,來,擊掌成交!」


"ㄆㄧㄚˋ"


「就死馬當活馬醫吧,相信妳一次.」


「你這樣的表現讓我這個大師不是很滿意喔,再說一次.」


死丫頭就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.


「是、是、是,麻煩你了大師......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二 U'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