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剛剛跟你說的應該都有記得吧,待會就照這個劇本走喔,之後有甚麼問題就見招拆招,了解了吧!」瑞恩在一旁叮嚀著,拿著她手上所謂的劇本,就是製造我"假失憶"的劇本.


想想我也真天才,怎麼會去相信她的話,現在搞出一個失憶的劇碼出來,會相信才有鬼啦,又不是電視劇!


「不試試怎麼知道!你就是這樣還沒有試過就先放棄,在愛情裡勇往直前、不畏艱難的才會找到愛啊!你這個笨瓜!」


鼻息間吐出了一口氣.


我苦笑了.


算了,就先照她的話去試試看好了.


躺在床上,我不敢妄想之後會不會真的有甚麼發展,或許等我真的見到她,會發現其實自己那種喜歡的感覺已經不在了也說不定.


甚麼都很難說的,真的.


就像聽到的那句話,真的讓我嚇到不知道要說甚麼了.


「這次,換我追你了.」


「等等妳說甚麼?......我們是不是......」這句話真的嚇我嚇得不清,心中暗自竊喜外還不能表現出來,還必須乖乖照劇本走,是說這應該也出乎瑞恩的意料之外吧.


「從現在開始不管你答不答應,我會在你旁邊,讓你重新喜歡上我的.而且我相信你應該只是短暫的記憶喪失,加上一旁的刺激一定很快就會想起來的!」


多妍像是對自己打了強心針說完這句話,我從來不知道其實我在她心中也有占了一部分,我不敢貪想,我怕這如夢的現實很快就消失.


心中一邊忐忑一邊告訴自己,沒關係沒關係,甚麼都別說就跟走下去就對了.


但是就怕裝失憶的這個病狀會很快就出包,我得先練練我的臉部肌肉才行,不然像現在這樣聽到多妍宛如告白的字句,都忍不住嘴角上揚了.


「你在笑甚麼?」


不會吧!這麼快就發現了嗎?!到底是在聰明甚麼啦!


「沒甚麼,只是覺得妳蠻有勇氣的.」我到底在說甚麼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表達甚麼了.


「才沒有呢.」


她頓了頓才又開始說.


「至少在今天之前都沒有.不敢回應你,不敢相信那些你曾經做過的事是不是因為我很特別,我很害怕,怕你會不會只是想逗弄我.

因為我沒朋友、因為我們曾經認識的這層關係,才接近我,跟我說話跟我打鬧,所以我一點都不勇敢.

但是在看到你之後我想要變得勇敢了,看到你受傷的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這一次真的不能再讓你只有擁抱我這麼簡單了.

我可是不會再放手的喔!」
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境,該說是受寵若驚嗎?!


現在我真的很想狠狠地抱住她,這不是最佳時機是甚麼.


看著她,想到高中那幾年就覺得這麼簡單就放過她怎麼行,再怎麼說我也是有心痛過啊!


不好好捉弄她難解我心裡的那把燃燒的天秤啊.


「妳說這些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,我比較好奇的是,妳想要怎麼讓我不只擁抱妳呢.」


「嗯......這、這我還沒有想到,反正你就坐著接受就對了!」


「那......我就好好期待囉.」我朝著她莞爾一下.


因為這個動作似乎讓她驚慌失措地下意識倒抽了一口氣向後移動.「喔好、好,那我先離開了.」


我忍住,直到她關上病房的門,我才笑出聲.


實在是太可愛了,怎麼會驚嚇到這樣啊!


瞬間覺得這個假失憶的爛劇本也沒有甚麼不好嘛.


下次再看到她是甚麼時候呢?


我已經開始期待再看到她的日子了!


「怎麼樣怎麼樣?看你們聊得這麼久,笑的這麼淫穢一定還不錯是吧!」


「瑞恩!女孩子家講話不要這麼不文雅!」老媽生氣地又怒打瑞恩一掌.


「啊媽咪,很痛啦.要不是因為我,哥他怎麼可能就這麼好機會這樣大笑啊!」她揉揉被打的地方,滿腹冤屈地抱怨.


「好啦,感覺是還不錯啦!你們剛剛有看到她出去的表情嗎,太經典了!哈哈哈!」


瑞恩母女兩人相覷一望,心裡都各自有了一樣答案.


『看來進度還不錯.但是當事人表現太欠揍了!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二 U'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